陽明山天籟溫泉

我跟我的姊妹們去了無數遍

尤其是有小孩之後

三不五時會帶著baby去玩

 

我最近赫然發現

天籟溫泉多了個小池子

裡面有一群所謂的温泉魚

小小、閃閃的魚群游來游去

悠哉、調皮的等著我們把腳腳伸進去

 

 

當我們把腳泡在水池時

這些小魚就好開心

快速一擁而上

並用小嘴輕輕的吸吮您腳趾、小腿部分的老舊角質

 

開始慢慢一口一口啃著你的腳底皮

剛開始癢癢的又有點酥麻

但是過了一會兒

稍後就覺得舒服感

就像是在做腳底按摩般

又可以一邊欣賞天籟秋天的景色

霧茫茫的

遠端的青山在雲霧中若隱若現

涼涼的風吹來

輕輕的拂在臉上、身上

~~

我得承認我真的愛死了這種悠哉的生活

 

十幾分鐘

腳皮真的被啃得乾乾淨淨

又回復滑溜溜、又嫩嫩的腳了

 

 

 

 

「溫泉魚」最開始是來自土耳其

近年來在日本韓國及我們台灣也相當風行

溫泉魚特別適合碳酸氫鈉泉

只要是人一進入此種溫泉池

溫泉魚馬上來卡位

爭先恐後的忙著為我們服務!

 

當然誰的的角質愈厚、愈多

這些調皮的魚兒們就愈有興趣!

 

牠們可以啄食人體老化的皮膚及角質層

吸吮在顯微鏡下才能看到的細菌和毛細孔中的排泄物

讓毛孔暢通,排除體內垃圾

尤其讓皮膚更能好好吸收溫泉中的礦物質等營養物

加速我們人體新陳代謝!

 

在天籟這邊不只是享受美食、泡湯、欣賞美景

最近我又多了一項樂趣

將腳丫子浸泡在溫熱的池中

讓溫泉魚啄食、親吻

之後我就可以擁有白拋拋、幼綿綿的腳腳了!

 

點我直接訂房

 

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溫泉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泡湯一日遊北海岸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籟渡假酒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