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 探春賞花之旅 搭天籟花城列車聰明暢遊

旅遊經 更新日期:2011/02/24 10:07 旅遊經編輯部

 

今年初春,台北市像嘉年華會一樣的繽紛絢爛。由台北花博展開序幕後, 2011陽明山花季繽紛登場,今年花季主題名為「春滿希望」,寓意春回大地,展現旺盛的生命力,展期至3月20日。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為響應一連串的花藝盛會,推出春季「花語泉」系列假期,除了暢遊花博、陽明山的繽紛花卉,更能至天籟宿花境、品花宴、沐花泉,感受初春浪漫的嶄新色調。

陽明山的櫻梅花季是台北最惹人注目的的早春景點,在白梅的清幽香氣裡,早櫻也同時悄悄從花苞中慢慢甦醒,粉白、桃紅的山櫻花、吉野櫻、昭和櫻,在陽明山上的大道旁、公園邊,還有天籟溫泉會館的花園中,婀娜多姿的迎接春天的到來。親近山林,欣賞櫻花迎風招展之餘,為拜訪陽明山走春的老朋友,準備「花‧語‧泉」主題風呂。浸泡其間、溫熱舒緩全身,清新的花香首先撫慰心靈,針對養生精選的花泉,有富含洋甘菊精華、具鎮定安神功能的薰衣草、以及漢方花草…等,經過天籟的香氛組合,讓遊客們了解泡湯不只為了身心舒放,更是一種五感的花藝結合。

天籟溫泉更將春色入菜,以精緻食材研發一系列季節創意料理,精緻的調理在地食材可更深層暖胃的四季飲食體驗!讓色香味揮畫出陽明山特有的自然概念,「花‧語‧泉」的花藝主題搭配料理,讓饗宴看起來就像一幅畫;口感更教人驚喜,不同花果揉製而出的百味手作料理,入口驚奇、道道可口。

天籟溫泉會館與皇家客運獨家合作台北花城週遊券,花季期間搭配住宿、餐宴與泡湯休憩一路玩到底;提供大台北旅客避免人潮車潮的便利交通,中、南部外縣市旅客,搭乘高鐵於台北車站轉乘皇家巴士途經台北市立美術館(花博圓山及美術館區域)、士林官邸,上陽明山仰德大道經過中山樓、陽明書屋、竹子湖、小油坑、冷水坑、馬槽、大油坑等64個景點停靠站每天32班次,天籟旅客獨享隨意上下無限次數搭乘,探春賞花遊景一次暢遊!

陽明山天籟會館的「花語泉系列假期」:花慕境一泊二食兩人成行,每人NT$2,999起+10%;單日遊花語湯屋加午餐,兩人平日NT$2,200;單日遊花妍露天風呂加午餐,平日NT$880/人;加購乘皇家客運暢遊券,加價購每人NT$200,詳情請洽天籟溫泉會館02-2408-0000,台北業務處02-2392-2777或上網www.tienlai.com.tw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24/56/2mywj.html

 

花語泉系列假期

 

紅白情人節 浪漫獻禮

 

NT$100 續住專案 

早鳥專案  六折再送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籟渡假酒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