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即將進入2012年的尾聲,氣溫也開始轉換為濕濕冷冷的天氣,這也意味著農曆春節的腳步近了~

今年農曆春節共有九天連續假期到底該去哪呢?想要全家一同出國旅遊又擔心預算不夠?或許來泡湯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濕濕冷冷的冬天,最適合泡在溫暖的池子裡,望著遠方的美人山,享受大自然的洗禮~夜晚在閃耀的月光下,倚靠在風呂泉畔中與三五好友言歡暢談,更能感受到自然的氛圍!

天籟溫泉會館農曆春節特別推出「開春有洗心旅行」一泊二食住房專案,只要在2013年29日~215入住天籟會館即可參與各項新春活動讓您快樂迎新年,大人小孩都開心。

詳細專案內容請連至官網:http://www.tienlai.com.tw/home.htm

訂房專線:(02)2408-0000 團體訂房專線:(02)2392-2777 官網訂房:https://www.ezhotel.com.tw/tienl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籟渡假酒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