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07  

攝影愛好者看過來喔!!!有機會拿走兩萬塊獎金喔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協助您拍出最動人的照片!

魚路古道 魚路古道

陽明山的美景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範圍涵蓋台北市士林、北投區及新北市淡水、三芝、石門、金山、萬里等區之山區。除了大家所熟知的壯麗山景以外,由於此一區域人文發展的早,除了漢人開墾,發展經濟、產業及宗教等活動,也有平埔族的部落聚集於此,因而使得陽明山處處可見歷史的蹤跡。魚路古道串連金山及台北兩地的交通,先民辛勤的將魚獲從海邊挑到士林販賣,因而得名。這段路豐富了先民的生活。在陽明山也有採硫、採金、採礦、種稻、採箭筍、藍染及牛隻放牧等經濟活動,走一趟陽明山的歷史洗禮,更深深體會到祖先的辛勞。日式溫泉建築、傳統的石砌一條龍古厝、古圳、梯田及宛如世外桃源的八煙都是本園區的特色人文景觀。

魚路古道  

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為鼓勵大家捕捉園區內人文景觀的精采畫面,記錄心靈深處的感動,特別舉辦「2013陽明山國家公園人文采風攝影比賽」,希望透過民眾的角度,以照片及文字的方式詮釋,將陽明山國家公園內更多的人文風采,分享給更多人,並讓大家了解到人文歷史的重要性,進而一同守護這些寶貴的資產。

 魚路古道     

魚路古道  

天籟渡假酒店所推出的一日遊行程,便有規劃著名的魚路古道及古蹟梯田的探訪,由專人導覽,更加認識陽明山的人文地理之美。透過專業導覽員的介紹,拍出不單只有美感,更富有濃濃故事性的照片。一日遊行程每人只要NT$999 ! 更多一日遊訊息,可見天籟官網(http://www.tienlai.com.tw/home.htm) 或來電02-2408-0400轉休閒部1625洽詢

攝影比賽徵件截稿日止到2013/07/31,不如明天就出發,到陽明山來一趟富有人文歷史的旅程!

更多徵件活動詳情可上網站查詢http://www.ymsnp.gov.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857:2013&catid=237&Itemid=422

 

 

arrow
arrow

    天籟渡假酒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