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籟溫泉百年情人節 雙人同遊一人免費

旅遊經 更新日期:2011/02/11 14:07 旅遊經編輯部
圖為情人節專屬私密卡片、專屬蛋糕以及手工巧克力,為情侶打造幸福的回憶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將在春節假期過後一週甜蜜登場,適逢民國建國100週年,更值得慶祝。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從西洋情人節延伸到白色情人節,為情人們精心打造最濃情的餐點、推出最難以忘懷的專屬浪漫行程、住宿專案。白天享受層疊山巒與嵐霧交織的陽明山景,夜晚沉醉在點點星光與良宵美景中,注入溫泉、美食、浪漫與甜蜜的氛圍,熱戀中的情侶將濃濃的愛戀無限蔓延,老夫老妻更可以喚回初戀的滋味與悸動!

天籟溫泉會館在02/11-02/28推出「紅洋情人節-烈紅濃情,我愛妳」,專案期間情人同遊女仕免費,在西洋情人節給女伴最濃烈的浪漫;03/1-03/14期間「白色情人節-純白摯情,我愛你」,專案期間情人同遊男仕免費,將最純真的愛意給予男伴。天籟溫泉會館總經理林惠文表示:「配合情人節專案,全園區精選最浪漫、最具人氣的山戀海主題房型,每日限量八間。在房內私密專屬的泡湯空間中,與綠色的青山與蔚藍的海岸相伴,專案甫上線便造成熱烈的詢問搶購!」。專案含次日幸福滿點早餐、浪漫主題氣球、玫瑰花和保險套、手工主題巧克力等開床獻禮,專屬「密」語卡片、專屬訂製蛋糕、露天風呂浪漫縱遊,情人們更可以將自己想與另一半分享的私密對話寫在卡片上,打造專屬的幸福與回憶,兩天一夜住宿每人NT$5,100起,情人同遊一人免費!晚間於藍雀廳享用情人專屬-濃情火鍋套餐,加購價$1,314+10%/2人(原價$2,892+10% /2人);蜜桃氣泡香檳,在星空下浪漫對飲,加購價NT$399/瓶,陶醉在彼此的濃情愛意中,沐浴在濃得化不開的幸福中。

天籟會館於專案期間在藍雀廳推出「濃情火鍋套餐」,餐前開胃菜,飲料無限自取,褒湯風味鍋三種湯底可選擇,濃郁的牛奶鍋或是素雅回甘的清湯,不同的口感滿足不同的需求;主食有新鮮的生蠔、魷魚、魚片、蛤蜊等海鮮,肥美多汁的牛、豬、羊肉片等不同的組合多種選擇。最後獻上濃濃的巧克力火鍋,新鮮的水果裹著綿密的巧克力,甜酸交錯的口感在口中綻放,絕對讓人難以忘懷。

紅白情人節專案,非住宿的旅客也可選擇單日遊專案,包含濃情火鍋套餐,露天風呂浪漫縱遊專案,兩人NT$2,046;風雅湯屋蜜月專案,兩人NT$2,546;詳情請洽天籟溫泉會館02-2408-0000,台北業務處02-2659-6888或上網www.tienla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籟渡假酒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