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又屆泡湯好時節


農曆春節住房首選,天籟溫泉會館迎接龍年到來特別推出騰龍洗迎新21夜住房專案
活動日期:101/1/22(除夕)101/28(初六)

受到許多遊客喜愛且常獲旅遊雜誌推薦的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為了體貼平日辛勞工作的民眾能更輕鬆地感受到泡湯天堂的樂趣,農曆新春期間特別推出騰龍洗迎新農曆春節住房專案,除了包含兩天一夜客房住宿外天籟還精心準備了龍鳳呈祥迎新年大餐讓您「好運一整年」,當然除了填飽您的五臟廟外天籟於農曆春節期間於館內每天都精心規劃多項熱鬧應景的新春遊戲,讓您新年聚財手氣大發獎品拿不完。

本館最夯的溫泉設施除了溫泉、冷泉、裸湯等近期還引進日本皇室明星都愛的
超火紅「岩盤浴」讓您不必到日本也能輕鬆享受,釋放積壓一整年的辛勞~當然也有適合親子的SPA水世界、室內溫泉三溫暖、四季游泳池、兒童遊戲室等休閒設施,適合您全家大小一同前來

擁抱美麗自然的山景、天然有益健康的溫泉,以及活力十足的新年大餐,天籟溫泉會館讓您忘卻一整年的煩憂為您新的一年養精蓄銳,全力出發。

 

想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籟渡假酒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